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开封祥符区朱仙镇污水处理厂安装在线监测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开封市祥符区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就祥符区朱仙镇污水处理厂安装在线监测装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编号:XFGK2017026

  2.2 项目名称:祥符区朱仙镇污水处理厂安装在线监测装置项目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采购金额:约80万元

  2.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6 采购范围:COD自动监控仪2台、氨氮自动监控仪2台、超声波明渠流量仪1台、水质自动采样器2台、数据通讯传输系统2台、在线式不间断电源2台、VPN 1台、悬浮物2台。

  2.7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5日内完成

  2.8 交货地点:开封市祥符区境内

  2.9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2.10 标段划分:该项目共有一个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等资质证件齐全。

  3.2供应商若为制造商应提供主要环境监测产品(COD自动监控仪,氨氮自动监控仪等)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书及国家环保总局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供应商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有制造商的授权书原件,及加盖制造商公章的主要环境监测产(COD自动监控仪,氨氮自动监控仪等)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书及国家环保总局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

  3.3供应商或所投产品制造商必须在开封建有售后服务机构,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开封本地企业可免交售后服务机构的证明资料。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供应商需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根据汴交管办〔2016〕13号文件规定,不再要求投标人提供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招标报名结束后,由代理机构直接向检察机关进行汇总查询,查询结果在评标时提交评标委员会使用。但供应商应配合按要求提交查询所需的必要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查询申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7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需提供具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投标;

  4. 供应商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7年4 月24日至2017年4 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 11时30分时,下午13时00分时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封市祥符区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十楼)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

  购买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授权委托书;(3)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资料一份

  【以上材料出示有效的加盖投标人红章的复印件两套;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4.3供应商需要在开标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提交一定数额的招标保证金 (招标保证金金额为项目预算价的1%),具体金额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开封市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封市祥符区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十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开封市祥符区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鲁先生

  电 话:1360600300

  联系地址:开封市祥符区县府南街272号

  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8749841155

  联系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凯旋门25层2503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