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沿江通道越江隧道(浦西牡丹江路—浦东外环线)新建工程雨污水管跟踪测量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沿江通道越江隧道(浦西牡丹江路—浦东外环线)新建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现招标人上海沪申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本工程的雨污水管跟踪测量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宝山区,浦东新区。

  2.2 工程概况:本工程主要包括沿江通道越江隧道、浦东和浦西接线道路、出入口匝道、配套道路以及相关附属设施工程。工程范围西起浦西牡丹江路口东侧,东至浦东外环线双江路以东。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安全及附属工程等。

  2.3 本次招标内容为沿江通道越江隧道(浦西牡丹江路—浦东外环线)新建工程的雨污水管跟踪测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甲级测绘资质,并经上海市测绘管理办公室许可认定,具有同类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可以按如下地址向招标人查询有关信息,于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4月28日10时-16时到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需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2)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

  (3)同类业绩证明(合同原件、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5月18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斜土路1223号5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沪申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哈密路99号

  联系人:赵敏

  电 话:31151000

  招标代理人: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斜土路1223号5楼

  联 系 人:顾倩云

  电 话:021-51712380-570

  传 真:021-51712380-54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