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长沙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一期生物池加除臭盖板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招标答疑及补充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一期生物池加除臭盖板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项目投标人的疑问,一并进行澄清答疑,本补充、答疑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问题1、提供的1.1*1.5m样品,整体拱形盖板切割的局部产品?还是1.1*1.5m的平板样品,无弧度及拱形?请明确样品的形式。

  答:提供的1.1*1.5m样品,就是从整体拱形盖板一端切割长为1.5米的局部产品,样品上不能有任何标记。

  补充1、样品提交的地点: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4楼样品陈列室(乘坐1号电梯可到达)。

  2、样品提交的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一致。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