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中毒抢救治疗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黑龙江省中毒抢救治疗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SC[2016]5189

  二、项目名称:黑龙江省中毒抢救治疗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自筹资金:157000元

  四、谈判内容:污水处理系统工程(其它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六、潜在供应商的报名要求:

  1、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拟参加本项目报价的潜在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项目资质要求:

  4.1供应商需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4月27日16时。只有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谈判活动。

  八、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请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的“招标采购文件”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九、文件质疑:如参与谈判活动的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有异议,可在递交响应文件时递交质疑书(质疑书须单独封装),谈判小组负责对质疑内容进行论证答复。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7年5月4日14时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公司指定递交地点,未按要求装订、密封的和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公司拒收;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大厅“投标文件递交处”。注:投标人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无需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十二、全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招标公司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黑龙江省中毒抢救治疗中心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50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451—53969508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116号

  项目负责人:宋女士

  电话:0451-57787537

  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中科万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