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污水处理站改扩建工程缺项、漏项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污水处理站改扩建工程缺项、漏项施工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污水处理站改扩建工程缺项、漏项施工

  2.2建设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人民路19号)。

  2.3招标范围:本污水处理改扩建工程的漏项、缺项施工,包括:1、中央控制系统。2、电气、设备及工艺管线漏项、缺项。3、设施支架、设备检修井等漏项、缺项。(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质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并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近五年(指合同签订时间为2012年01月至今)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完整的合同、第三方检测合格的工程验收检测报告)。

  4.投标报名

  凡有意申请招标者,请于 2017年 4月 25日至 2017年5月 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建造师工程师的类似工程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并附企业简介。

  以上资料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相关证明、证件、合同等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

  5.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 0371-6626 9066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李效芬 张志辉

  电 话: 0371-63919640-805

  传 真: 0371-69092016

  电子邮件: hnyuxin02@126.com

  网 址: www.yuxinbidding.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