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招标公告(延期)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聘请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人,对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进行招标。

  2、项目情况: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包括新建污水输入管道20公里,由原污水厂至新厂;污水输出管道1.5公里,出水一条通过陈台子河入独流减河或入大沽排水河,一条直接入独流减河;再生水管道两条,由新厂至原厂,总长度37.8公里;污水泵站和再生水泵站各一座。项目总投资263130.0500万元。

  3、招标范围: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4、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

  5、投标人范围: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天津市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一类资质认定书,审查业务范围:市政基础设施,并在市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2017年度通过天津市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核查的单位名单》内;不得与所审查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6、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6.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6.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5月3 日

  7、投标报名方式: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5月3日9点30分至17点00分,持单位介绍信(分支机构投标的,需持总公司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进行投标报名。

  8、招标文件获取

  8.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前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获取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不退。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李宝锟(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61号城投大厦

  邮政编码:300040 联系人:孙长春 电话:022-88984080

  传  真:022-88984080

  项目代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师海斌(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

  邮政编码:300381 联系人:卢佳 电话:022-23951358-610

  传  真:022-23951131

  2017年4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