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污泥脱水药剂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ZCDc17117     招标编码:CBL_20170426_34052021

  开标时间:2017-05-1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

  资金来源: 其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公司受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委托,对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污泥脱水药剂材料进行招标采购,邀请有意参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污泥脱水药剂材料采购

  2、招标编号:ZCDc17117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包件一:主要包括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复合混凝剂(除磷投加药剂);

  包件二:次氯酸钠(消毒投加药剂),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数量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二、合格的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相关货物和服务;

  2、投标人必须为招标物资的生产制造商(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或合法生产商的唯一授权代理商,投标人为经销商时应提供货物生产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若国内无生产商的则必须提供中国区总代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3、具备有效期内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生产商)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销售商),投标人若为自有运输的,需提供危险化学品运输有关强制证书;若投标人委托第三方承运的,需提供固定期限运输协议及第三方承运人相关危化品运输强制证书;

  4、能自觉遵守招标人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招标人管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本次报名时将对潜在投标的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验证,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有第二条合格投标人与之相应的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及验证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4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时。报名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09号丰源大厦16楼。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领取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3.1 请报名后并且验证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于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4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时至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09号丰源大厦16楼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5月1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迟到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汇入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账号中(须在汇款凭证附言处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开标会开始前出示汇款证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保证金未到账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具体递交方式及递交办法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09号丰源大厦16楼。

  2、开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09号丰源大厦16楼。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携带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仪式。

  六、其他事项

  1、对招标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2017年5月2日上午10时00分前以书面(传真)形式告知招标方,招标方将主动或依据投标方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招标文件,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投标方,投标方在收到修改通知后应立刻以传真或其他书面形式予以确认。

  2、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本次招标的各项活动,如有缺席,按自动中途退标处理。

  招标人: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09号丰源大厦16楼

  邮编:201620

  电话:18621187571

  传真:(021)67721723

  联系人:俞永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