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镇平县凉水泉村易地搬迁点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镇资建【2017】GK-064

  一、招标条件

  镇平县凉水泉村易地搬迁点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已由镇财购GK03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镇平县老庄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日处理污水80吨。

  2.2 建设地点:镇平县老庄镇凉水泉村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两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结果查询告知函(开具日期须在本公告发布日期后)。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4 本招标项目采用投标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北京时间,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下午14:30至17:30,在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雪枫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填写报名表。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须通过转账形式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妥善保管票据,开标时提供原件),缴纳费用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中转出(需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招标编号、款项名称),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

  账户名称: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缴纳账号:1714 0240 2920 0027 75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镇平县支行

  5.2 转账成功后持汇款凭证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北京时间,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下午14:30至17:30,在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雪枫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获取招标文件。

  5.3 本次招标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均可在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直接查看相关公告,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六、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近两年业绩证明材料、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结果查询告知函。

  以上资料出具原件并留一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雪枫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

  电 话:0377-83866772

  招标人:镇平县老庄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377-605605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北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豫水大厦5005室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377-65607668

  镇平县老庄镇人民政府

  2017年4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