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孔垄镇新安村3、4、5、6、7组房前屋后污水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孔招办 2017-JS20170427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批准,项目业主为孔垄镇新安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为上级专款及村自筹,已完成了建设立项、用地规划、施工图纸设计及审查等前期工作,于 2017 年 4 月 27 日在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进行了招标条件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1 )工程建设施工地点为:孔垄镇新安村 3 、 4 、 5 、 6 、 7 组。

  ( 2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17 年 5 月中旬,工期约 45 日历天。

  ( 3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施工验收 “ 合格 ” 标准。

  ( 4 )招标概况:工程包括污水网全长 4549 米,沟宽 0.2 米,深 0.25 米粉刷,并连接污水网保证污水排放畅通。

  ( 5 )承包方式:包工包不料,工程预算约 137235 元。

  ( 6 )付款方式:分期付款。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及报名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 ¥ 2000.00 元),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 2017 年 5 月 4 日 16:30 前) 从投标人银行帐户转交到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以到账时间为准)。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孔垄镇信用社;户名:孔垄村级资金代管专户;帐号: 82010000000021222 。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及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5 月 4 日下午 4 : 30 时 ,地点: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的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7 年 5 月 5 日 10 : 00 。

  开标地点: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孔垄镇财政所四楼)

  招标单位(盖章): 孔垄镇新安村民委员会

  招标单位联系人: 童元良 电话: 13635864098

  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盖章)

  孔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余官新

  电话: 18071210989

  日期: 2017 年 4 月 27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