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南平建阳区回瑶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招标答疑

发布时间:2017-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建阳区回瑶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 “招标编号: FJLSNPJY-SZ1709”招标答疑如下:

  一、本项目原招标控制价暂按: 37496416 .00元,现招标控制价变更为:35459549.00元。具体组成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相应内容同步进行修正。

  二、 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




原招标文件内容

变更后

项号

条款号

条款名称

编列内容

编列内容

7

9.1.3

招标控制价中安全文明施工费、优质工程增加费、大型机械设备检测费金额

安全文明施工费: 957769.00元人民币

优质工程增加费: ∕

大型机械设备检测费金额 /

安全文明施工费: 871334.00元人民币

优质工程增加费: ∕

大型机械设备检测费金额 /

10

9.1.6

暂列金额、甲供材料费、暂估价

暂列金为: 1855600.00元人民币(含远程监控租赁使用费)

暂列金为: 1760500.00元人民币(含远程监控租赁使用费)

  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相应内容同步进行修正。

  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编号FJLSNPJY-SZ1709建阳区回瑶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 标 人: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