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珠海石油分公司江珠高速大托山服务区南、北加油站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珠海石油分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珠海石油分公司江珠高速大托山服务区南、北加油站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0692-176BZHE40053) 的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货物及相关服务:

  招标内容: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2套,分别位于大托山服务区加油站南、北区,本项目采购为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与安装,并协助甲方办理环保竣工验收并取得环保验收审批的《排污证》。

  预算金额:人民币420,000.00元;自筹资金。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投标人必须对所有货物和服务进行投标。)

  交货地点:广东省内用户指定地点。

  2.?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 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者环境污染治理资格行业认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验收报告等证明资料)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者环境污染治理资格行业认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014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验收报告等证明资料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购买人身份证原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书款支付方式为POS机刷卡支付,不收取现金,现场购买,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注:1、凡报名购买了0692-176BZHE40041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凭原招标文件的购买标书发票并按照上述条款要求缴纳人民币150元工本费,即可重新启动报名程序;2、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增值税普通发票)

  3)?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珠海市香洲紫荆路63号科汇大厦六楼602接待室。

  4.?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递交时间:2017年5月18日14:30至15:00;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18日15:00;

  递交地点:珠海市香洲紫荆路63号科汇大厦六楼602开标室。

  5.? 本次招标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4200 元,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6.? 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开标时间:2017年5月18日15:00;

  开标地点:珠海市香洲紫荆路63号科汇大厦六楼602开标室

  7.?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756-2318311

  传真:0756-2318300

  电子邮箱:zhgmtc@126.com

  地址:珠海市香洲紫荆路63号科汇大厦六楼602

  9.? 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诚

  电话:0756-2629165

  10.? 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

  收款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账号:9576027000001048

  备注:此账户为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入其它账户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受理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