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林芝市察隅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XJZB-LZ-SJ201703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林芝市察隅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计招标 经 察隅县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察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性质:设计招标。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3 设计内容:拟设计新建近期为1500m³/日的污水处理厂1座,配套建设污水管网12.25㎞,污水处理工艺采用A2/O 生化处理工艺以及附属设施等,设计规模以发改委批复为准。

  2.4招标范围:中标设计单位工作内容,按照发改委批复内容及招标人要求负责项目设计总协调、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勘察及施工阶段现场配合服务等。

  2.5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

  2.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7计划工期:设计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 的独立法人,具备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实施本项目设计的能力。

  3.2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5月7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15:30,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察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 地 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联系人:参女士 联系人:冷先生

  电 话:136-4894-0019 电 话:136-5959-33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