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下坡屯家园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顺义区牛栏山镇下坡屯家园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

  二、采 购 人: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三、招标范围:包括从污水站调节池的入口处至污水站的出口设备安装、调试,包括所有机电设备的控制安装,所有接口位置以污水站区1m为界。

  四、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凡受托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4、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不得向招标采购单位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影响其正常决策行为。一经发现,其投标人资格将被取消;

  5、 招标采购单位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1)提供虚假的资料;

  (2)在实质性方面失实;

  (3)政府采购当事人之间不得相互串通投标。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五、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1、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领取人需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8日9:00时至 2017年5月22日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621室。

  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谢绝邮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6月8日9时00分

  4、开标时间:2017年6月8日9时00分

  5、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620室

  6、评标方法和标准:总分100分。分值设置:投标报价30分;技术及商务分70分。

  六、采购代理机构资料

  1、采购代理机构: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详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

  3、邮 编: 100073

  4、联系 人: 张星、陈嘉

  5、电 话: 010-59123750-266

  6、传 真: 010-583451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