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2017年危险废物脱水污泥外委处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2017年危险废物脱水污泥外委处置(第二次)

  项目编号 2017-0196687-DQLH-0003376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内容:2017年全年动力厂炼油污水处理场脱水机产生的废脱水污泥(每年2000吨左右)的处置服务;提供运输车辆(采取防渗漏措施)和卸车服务并运输至处置现场规范处置。 2.2服务标准:符合《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服务方在黑龙江省环保厅、大庆市环保局备案,具备办理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条件。现场服务符合大庆炼化公司安全环保的各项管理规定,运输车辆符合危险废物运输资质要求,处置方式为焚烧或其他处置方式,处置过程产生的污染物或副产物需合规处置,务必确保处置全过程合规合法。服务期间确保车辆、人员及时到达现场,联单一车一单。 2.3服务地点:大庆炼化公司; 2.4服务期:合同生效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2.5质量标准:服务过程中满足产生的脱水污泥随时装袋送储,储存量不得超过一次运输量;处置过程产生的污染物或副产物不得转移出处置单位,务必由本处置单位全部处置完成。服务期间确保器具、人员长驻现场,联单一车一单。 2.6安全要求:符合大庆炼化公司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要求。 2.7具体情况见编号为LHZB-E-2017-009-2的招标文件。

  2017年全年动力厂炼油污水处理场脱水机产生的废脱水污泥(每年2000吨左右)的处置服务;提供运输车辆(采取防渗漏措施)和卸车服务并运输至处置现场规范处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同时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并且有效期在2017年12月31日以后,其中核准经营方式必须含有 “处置”,许可证中核准经营许可类别应包括HW08类,小类别包括251-002-08,核准经营规模不小于2000吨/年; 3.2.投标人在黑龙江省环保厅、大庆市环保局备案,具备办理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条件,确保在脱水污泥转移出场前取得危险废物转移联单; 3.3. 投标人自有运输车辆的提供使用的运输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需满足危险废物运输要求;投标人如果无运输车辆,必须持有与有运输资质单位签订运输合同,并承诺运输车辆具有防渗漏措施; 3.4. 投标人应具备服务期间器具、人员确保在废物产生后48小时内到达现场,并承诺最快到达现场时间,保证废物随时产生随时清运出厂处置的条件; 3.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6. 投标人具有以下项目业绩:申请人需提供2016年至今至少一项同类废物处置的成功业绩(提供有效合同及与合同对应的同类废物处置的转移联单复印件及同批次的经政府环保部门出具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复印件); 3.7其他条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危险废物的具体处置方式,处置的详细工艺流程,副产物的具体去向;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8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5时30分00秒

  4.1 凡投标者,请于 2017年5月19日至 2017 年5月24日,上午 8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13 时 00 分至15 时 00 分,在大庆炼化公司综合楼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不接受邮购。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8时30分00秒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年 6月9日 8时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庆炼化公司综合楼312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2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转账(必须从基本账户转出,请注明款项用途“缴纳 项目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 大庆炼化电子商务部招标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06月09日 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 大庆炼化公司综合楼312会议室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马鞍山

  邮编: 163411

  联系人: 吕鸣 刘永军

  传真: 0459-5615713

  电话: 0459-5615713 0459-5615712

  电子邮件: lvming-dl@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炼化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炼化分公司

  账号: 269020000574600000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