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三亚市红旗街社区污水整治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旗街社区污水整治工程项目已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投〔2017〕2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新建DN600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雨水管长219m,新建DN1000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雨水管长268m,新建DN1200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雨水管长299m,新建DN800HDPE污水管长219m,新建DN1000HDPE污水管长41m,新建DN1000III级钢筋承插砼管污水管长270m,同时对现状排水管和检查井进行清淤处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 解放路(跃进街至榆亚路)

  该工程拟保留解放路现状雨水污水管,并对现状排水管及检查井进行清淤处理。

  (2) 红旗街

  该道路新建DN600雨水管长219m,采用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管。管道单侧布置于道路东侧机动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2.75m。

  (3) 新民街

  该工程拟保留新民街现状排水管沟,并对现状排水管沟及检查井进行清淤处理。

  (4) 椰风街

  该工程拟对椰风街排入现状雨水管道的污水进行截流,排入现状污水管道,同时对现状排水管及检查井进行清淤处理。

  (5) 跃进路

  该片区新建DN1200雨水管长299m,采用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管,管道单侧布置于道路北侧机动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3.5m。新建DN1000II级钢筋承插砼管污水管长270m,采用顶管施工;新建DN1000HDPE污水管长41m。新建污水管道单侧布置于道路南侧机动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3.5m。

  (6) 新建街

  该工程拟拆除新建街现状DN600雨水管,新建DN1000雨水管,管长约268m,采用II级承插钢筋混凝土管,管道单侧布置于道路北侧机动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3m。

  (7) 榆亚路

  道路新建DN800污水管长219m,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管道沿着榆亚路北侧人行道及道路红线外侧空地布设。

  2.3 建设地点:三亚市红旗街社区。

  2.4 工程招标控制价:13340417.54元(最终结算以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按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与相关补充文件包含的所有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项目经理标: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报名项目经理、开标项目经理与施工项目经理必须保持一致。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5月25日至2017年5月29日,请登陆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支付,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4日15时30分,地点为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1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0898-88697996 电 话:0898-66755991

  2017年5月2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