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由澄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澄发改〔2017〕272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沿着澄江河南北两侧敷设重力流污水管,其中北侧污水管起点为快速干道西侧,终点在广德桥东侧与南侧污水管汇合,管道长约1千米,管径为DN1000;南侧污水管起点为快速干道西侧,终点在北一环东延线处与美伦河西侧污水管汇合,管道长约1.6千米。

  注:本项目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 1个标段。

  2.3 计划工期(服务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施工及保修等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项目经理具备注册在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即日起  至 2017年6月2日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60000元。

  4.2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6月2日17:00:00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14日10:30:00,地点(地址)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http://218.77.183.48/htms) 。

  5.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7年6月14日10:3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

  (1)投标单位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澄迈老城镇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中路82号雅庄花园AB栋A501

  联系人:庞工 联系人:梁瑛

  电 话: 0898-67200072 电 话: 133076461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