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校医院安装简易污水处理系统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校医院安装简易污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采用询价采购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校医院安装简易污水处理系统询价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

  3、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城校区校医院安装简易污水处理系统

1

详见采购文件

385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报名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供应商法人授权代表出示身份证原件;

  2、供应商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携带社会统一代码证书原件);

  4、投标人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供应商需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mgp.gov.cn)“供应商库登记”栏按有关要求办理入库注册,否则投标无效。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留存备案。

  三、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及领取询价文件时间:即日起 至2017年6月0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

  资格审查及领取询价文件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处

  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内蒙古工业大学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爱民街49号

  邮政 编 码:010051

  联 系 人:武老师

  联系 电 话:0471-6575828

  内蒙古工业大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