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木垒县城乡园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PPP模式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木垒县城乡园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PPP)(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木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木发改字【2017】8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具备社会资本政府采购条件,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贷款。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木垒县民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资格预审,择优选定项目投资人。

  一、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木垒县城乡园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PPP)

  1.2、工程地点:位于木垒县X197线彩门以东3.5公里处

  1.3、采购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厂内的全部生产性建构筑物及附属的建筑物,即工艺、工艺管网、土建、电气、自控仪表、暖通、总图及配套排水管网等各相关专业设计内的全部工程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1.4、投资及建设规模:拟投资建设一座处理规模为10000m?/d的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占地面积为38.55亩,位于木垒县X197线彩门以东3.5公里处,项目建设总投资10755.77万元,污水处理工艺采用 “水解酸化+A2/O+ MBR膜池”方案;污泥处理工艺采用重力浓缩+板框压滤机脱水方案;尾水消毒方式采用臭氧消毒;除臭工艺采用离子除臭装置进行除臭。

  1.5、项目需求:项目以PPP模式进行运作,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木垒县民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代表木垒县人民政府授权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工作,项目公司拥有对项目的所有权,特许经营期为22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在特许经营期满后将具备良好运营状况的项目所包含的全部产权无偿移交给木垒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其他单位。特许项目公司通过污水处理的使用者付费+政府提供的可行性缺口补助补贴获得收益。

  1.6、质量目标:按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及设计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1.7出水水质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在国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且注册资本不低于7000万元人民币。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即: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中各方都应满足本条款要求)。;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投标申请人2016年度净资产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条款要求)。

  2.3、投标申请人应具备投入本项目的自有资金和中长期融资能力,且未经政府方同意,不得以项目反担保,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投融资能力(提供资金实力证明)具有相应的财务实力。

  2.4投标申请人须提供由银行在本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出具的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证明材料良好的投融资能力、资金实力;或者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证明材料(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本条款要求)。

  2.5、业绩要求

  申请人在污水处理领域具备一定的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作为投资人投资过单项合同投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或处理规模不少于1万吨/日的投资建设项目1项,指BT、BOT、投资建设合作项目、PPP项目合同协议书或类似合同等)(若为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其中一方应满足本条款要求)。

  2.6、允许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最多不超过两家。

  三、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式

  3.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6月1日每天上午10:30至下午19:00时(北京时间)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联合体协议书(如有)、业绩证明材料,以上证件的复印件二套加盖单位公章和业绩扫描件到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799号北郊客运站南侧三楼)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3.2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证件及资料不全者,不予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四、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请于2017年6月16日11:00分(北京时间)前将资格预审文件密封递交至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五、资格审查及确定潜在社会资本的方法

  本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均可作为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的投标,经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将在资格预审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在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新疆信息网、木垒县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均不得进入政府采购程序。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木垒县民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李风萍 电话:13565336003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程浙新 电话:1399911853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