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涂装新区废水处理运营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涂装新区废水处理运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HBCT-170127-003

  2、招标范围:

  河北长安涂装新区废水处理运营工程包括废水处理系统、水质化验检测等。

  3、服务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的营业范围和履行本项目的技术服务能力且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4.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4具有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6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7投标人应通过污染治理运行服务能力评价: 工业废水二级或以上; 或获得工业废水运营资质乙级或以上(资质均在有效期内);

  4.8通过了ISO9000: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GB/T2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及GB/T28001: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

  4.9近三年内(2014年5月1日至今)必须承接过2家及以上整车(发动机)或处理水量3000吨/日以上的一级运营业绩,负责运营的设施正常运行一年以上,并达到国家或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

  4.10近三年之内(2014年5月1日至今)负责、承担运营管理的污染处理设施所排放的污染物应连续、稳定达到国家或地方的排放标准,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运营责任事故;无非正常终止运营合同现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5月26日起至2017年6月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投标人如无法携带企业公章及法人手章到现场,请在“E招冀成”官网“办事指南”中下载“E招冀成网络服务申请表”压缩包,将其所包含表单填写完成后签字加盖公章,并将所填表单与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行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人手章或签字)、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证件一并带到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107室进行验证确认,验证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6、购买招标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套到指定地点报名:

  6.1有效的营业执照

  6.2法人授权委托书

  6.3被授权人身份证

  7、发售招标文件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409室。

  8、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6月16日上午10:00整(北京时间)。

  10、投标及开标地点: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科技综合楼112会议室。

  11、通讯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账号:63712010200479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邮政编码:050081 电话:0311—83086907、83086890

  传真:0311—83086927 联系人:张学诚、韩敬

  招标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建强 电话:0312-2353690/23594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