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老城经开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变更)

  招标人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 澄迈

  项目投资属性 政府国有投资

  公告内容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变更)

  各投标人:

  1、投标人资格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即更正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招标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即更正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

  3、招标代理联系人以招标文件为准,即更正为“汪宁”

  4、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即更正为“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为准)”

  特此变更!

  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7日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延伸工程(二期)——快速干道西侧至北一环东延线工程施工已由澄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澄发改〔2017〕27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沿着澄江河南北两侧敷设重力流污水管,其中北侧污水管起点为快速干道西侧,终点在广德桥东侧与南侧污水管汇合,管道长约1千米,管径为DN1000;南侧污水管起点为快速干道西侧,终点在北一环东延线处与美伦河西侧污水管汇合,管道长约1.6千米。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施工及保修等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具备注册在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06月0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http://218.77.183.48/htms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6月14日10时30分,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5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澄迈老城镇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中路82号雅庄花园AB栋A501

  联 系 人:庞工 联 系 人:梁瑛

  电 话:0898-67200072 电 话:1868998145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