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项目脱硫废水处理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GZ1705204 -GSDTWW

  1. 招标条件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武威热电联产(2×350MW)工程(发改能源〔2014〕528号)核准建设,项目公司和招标人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的30%为资本金、70%为商业银行融资,现对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建安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凉古公路南2号

  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供热机组

  招标范围: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项目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建安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内容,主要包括脱硫废水存储池、脱硫废水蒸发池、事故备用池、阀门井池、管道及泵阀安装。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17年6月25日开工,2017年8月5日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履行民事能力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要求壹级;技术负责人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4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建造师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取费类别证。企业当前在建工程概况,近3年的财务状况和已完成工程业绩证明,投标人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近五年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在甘肃省招标中心项目四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大厦附楼1407室)报名购买文件。上述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复印件招标单位留存(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0日9时00分,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6.联系方式

  招标 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甘肃省武威市工业园区凉古路南2号

  邮 编:733000

  电 话:0935-6338822

  传 真:0935-6338800

  邮 箱:475243098@qq.com

  联 系 人:吕毓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邮 编:730010

  电 话:0931-2909758

  邮 箱:2802922621@qq.com

  网 址:www.gansubidding.com

  联系 人:辛逸群 周璞麟

  开户 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账 号:011540122000001194

  (请在汇款时在备注栏中注明招标编号: GZ1705204 -GSDTWW )

  甘肃省招标中心

  2017年5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