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仙桃市仙下河污水处理厂—高效澄清池、滤布滤池及绿色家园公司厂区雨水改造工程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7-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仙下河污水处理厂——高效澄清池、滤布滤池及绿色家园公司厂区雨水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 仙桃市仙下河;

  2.2 建设规模:概算900万元;

  2.3计划工期:180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2.5 工程质量:执行国家现行建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二年(2015、2016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③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的、④近三年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1购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证件:(复印件两份,并提供原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以提供新证照为准)、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建造师(项目经理)证、建造师(项目经理)身份证(正、反面)、同类工程业绩材料等的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印章。

  4.2购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6月 13 日至2017年

  6月17日止;工作时间: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00时。

  4.3购取招标文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仙桃市黄金大道西段8号,仙桃市委党校教学楼一楼)。联系方式:0728-8206708; 联 系 人:卞伟琪

  4.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4.5有关本工程招标、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6为便于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到现场报名成功后,须同时通过企业CA数字证书登陆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入口(网址:www.xtggzy.com),凭企业CA数字证书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未在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CA证书后,方可投标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不按规定时间网上报名的投标单位,将导致保证金无法缴纳。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 13日00点00分至2017年6月17日23点59分((北京时间,下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4日15时00分,地点为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