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镇宏图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在线监测系统采购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宏图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在线监测系统采购安装工程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编号:HZZBCG201742

  2、项目名称:宏图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在线监测系统采购安装工程

  3、采购内容:污水排放在线监测系统采购安装工程(具体详见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4、建设地点:宏图污水处理厂

  5、采购预算:30.3万元

  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7、质量目标: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3、供应商须具备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水质自动连续监测),具备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的CMC证书和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保认证证书;若为代理商则须提供制造厂商的授权证明并提供制造厂商相关资格文件;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5、对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出具检察机关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可于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月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时至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招标代理机构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75号工商银行荆门文峰支行5楼)办理。

  报名资料:提供本公告第二条“供应商资料要求”中所涉及的资格要求及公司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一年的企业纳税情况证明、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21日上午9:30时;

  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荆门市象山大道75号工商银行荆门文峰支行5楼);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月16日,共3天。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工

  电话:0724-23327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