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污水处理厂及外部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污水处理厂及外部管网建设项目已由临渭区经济发展局以渭临经发(2017)18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资金来源: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建设地点: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

  3.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单体池分别为:格栅沉砂池、初沉池及初沉污泥泵房,AA0池、二沉池、深度处理车间、污泥池、污泥脱水间及事故池、风机房、巴氏计量槽、雨水池、回水池及厂区室外硬化路面等,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桩基工程、钢筋混凝土工程、装修工程、设备安装及仪表等专业。污水处理规模为10000m3/d,配套管网约8000米。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污水处理规模为10000m3/d的全部构筑物、5000m3/d的处理设备及排水主管网;二期建设主要为购置规模为5000m3/d的处理设备及各排水支管网。本次招标范围为一期工程。

  3.3.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3.4.质量要求:合格。

  4、资格要求

  4.1、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总承包能力,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审查方法

  有限数量制(当投标单位数量超过12家时,采用资格预审,若未超过上述规定则采用资格后审)

  6、报名时间须携带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附2016年检报告)、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附2016年检报告)、税务登记证、【若为三证合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附2016年检报告】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上所有报名证件必须为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份)。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上发布。

  8、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

  2017年6月14日—2017年6月18日 每天上午9:00 -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

  9、报名地点:渭南市西四路广电高层12楼D2

  联系方式:0913-3326999联系人:吴女士 、刘女士

  招 标 人: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管理备案机构:渭南市临渭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