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西安市曲江新区天地源曲江香都A区二期中水回用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西安建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对天地源?曲江香都A区二期中水回用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工程地址:本工程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

  二、工程概况:天地源?曲江香都A区二期总建筑面积190688㎡,该中水回用工程的设计处理能力为415m3/d,生活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国家标准《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景观环境用水水质》(GB/T18921-2002)中的景观环境用水水质标准。

  三、发包范围:图纸范围内所需的工艺、电气、仪表等设备供货安装、配管、调试及竣工验收、政府相关部门验收,同时负责相关土建、采暖通风、给排水等专业的配合。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陕西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施工证书;

  (2)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3)投标人近年类似规模业绩;

  (4)其它要求:投标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施工中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套,售后不退(概不邮寄);投标保证金:叁万元人民币;

  八、报名时间: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月1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九、报名地点:西安高新区唐延路旺座现代城B座801号西安建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董工赵工电话:(029)88318777-604

  备注:凡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符合上述要求的施工企业均可于规定时间、地点至我公司报名登记,来人应携带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2.营业执照3.组织机构代码证4.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5.企业资质证书6.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7.注册建造师证8.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B证9.企业近年业绩证明资料(施工合同)。

  报名时应提供以上资料原件(资质证书原件除外)及复印件壹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原件查阅后退回。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