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来龙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其“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牌楼镇来龙村四组;

  1.2建设内容:项目建设为来龙村(100TD)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预算金额:40万元。

  1.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同等规模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项目,并持有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2投标人近二年(2015年6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

  2.3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15日8:30时至2017年6月17日17:00时到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长宁大道89号银河集团四楼)携带报名资料登记报名。(节假日不休息)

  4、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人员相应资格证书、类似工程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所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装订成一册。报名由项目经理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报名。

  5、联系方式

  招标人: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来龙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荆门市长宁大道89号银河集团四楼

  电 话:0724-63177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