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 已由 西安市水务局 以 市水发 [2016]564号、市水发 [2017]229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安市户县蔡家坡村

  2.2规模:( 1)新建配套 DN400双壁波纹管 1345米, DN300双壁波纹管 185米,Φ 1000混凝土污水检查井 55座, 2100× 1000跌水井 18座。( 2)新建日处理能力 6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 1座。( 3)新建 27.4m× 6.0m× 5.0m的混凝土综合水池 1座(包括格栅渠、调节池),新建 6.0m× 4.7m× 4.7m的污泥池 1座。( 4)配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两套, 1.5千瓦的提升泵 3台。( 5)配电控制系统 1套。

  2.3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施工标段招标范围为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施工;监理标段招标范围为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期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新)(含二级)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专职安全员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

  3.1.2.投标人及项目经理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建立诚信档案,且无不良记录,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3.1.3.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企业及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2监理标段

  3.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项目总监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3.2.2.投标人及项目总监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建立诚信档案,且无不良记录,项目总监无在建工程。

  3.2.3.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企业及项目总监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 2017 年 6 月 16 日至 2017 年 6 月 25 日每日 9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工作日)或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节假日)(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五路海逸国际 A座 24楼 2402室) 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近一个月打印的近一年的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截图(并加盖公章)前来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 /标段 ,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户县蔡家坡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户县余下镇中心南街 216号

  联系人:周保卫

  电话: 13991341719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 14号院 9号楼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五路海逸国际 A座 24楼 2402室

  联系人:王玲

  电话: 029-86254982 13720454313

  传真: 029-86254982

  电子邮件: cntcsxfgs@126.com

  2017 年 6 月 16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