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襄州区双沟碧清源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州区双沟碧清源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襄阳市襄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2017 )018号文“ 关于双沟碧清源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二期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襄阳市襄州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申请,(以下简称申请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襄州区双沟碧清源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二期工程:建设地点:襄州区双沟镇;建设内容:地下管网;计划工期120 日历天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约定的所有工程以及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为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本合同工程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均应取得相应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

  3.4企业业绩:报名截止日前36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建的单项合同额4000万及以上的管网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近两年内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申请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企业自行网上查询,并出具加盖单位行政印章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须装入投标文件中);

  3.5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及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造价员,筒称五大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xzztb.xf.cn/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119.36.80.62/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7年6月17日9时至2017年6月2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7 月 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州区建设局院内)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襄州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 址:襄州区双沟镇

  联 系 人: 杨明国

  电 话:13972280750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正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长虹北路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3908674238

  2017 年 6 月 17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