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单位采购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ZJGQT0005-201702

  1.招标条件

  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单位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枝江市金润源水务有限公司委托作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现对本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单位采购。

  2.2项目地点:枝江市马家店街道、董市镇、顾家店镇、仙女镇、七星台镇、百里洲镇、安福寺镇、问安镇。

  2.3工程内容: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概况为顾家店镇污水处理厂1座(500m3/d)及配套管网、百里洲镇污水处理厂1座(1500m3/d)及配套管网、七星台镇污水处理厂1座(3000m3/d)及配套管网,江口社区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董市镇、仙女镇污水收集管网;枝江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新建农村污水处理站140个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

  2.4招标范围:董市镇、仙女镇、顾家店镇、百里洲镇、七星台镇和江口社区3座污水处理厂和1座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报告、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含费用)工作;七星台镇、马家店街道、安福寺镇、顾家店镇、董市镇、仙女镇、问安镇等七个乡镇下属农村地区共计140个村的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报告、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含费用)等相关工作。

  2.5服务周期:在20日历天内完成顾家店镇、百里洲镇、七星台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江口社区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董市镇、仙女镇管网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报告、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140个村在90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报告、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设计总服务工作截止日期: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2.6地勘质量目标:必须满足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要求。

  2.7施工图质量目标:必须通过有资质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核验)

  3.2投标人须具备咨询资质、设计资质和勘察资质:

  ?咨询资质要求为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勘察资质要求为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上述资质要求需提供工程咨询证书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原件及设计资质证书原件,没有工程咨询资质或勘察资质的还须提供与有相应资质和技术力量的地勘单位或工程咨询单位签署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3.3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市政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提供执业资格证及盖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的2017年1月至开标前任意一个月社保花名册复印件)

  3.4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或枝江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有效期内);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任何不良记录。

  3.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情况,由相关人员比对身份,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场签字确认记录为准;(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联合体牵头主体单位必须是满足本项目设计资质要求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3家。

  只有符合以上资格审查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要求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7日17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各投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公司财务状况进行风险评估,慎重考虑后参与投标。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捌万元整(¥:80000.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具体保证金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注意: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6日上午10时00分 (北京时间),地点为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枝江市迎宾大道87号,枝江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7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3本项目开标会将于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在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公开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否则将提交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处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枝江市金润源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冰峰 电 话:1398683886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汉芹 电 话:136972825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