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称多县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口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2017-SZHCQHZB-02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称多县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口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已由玉环发【2016】14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称多县自来水站,现委托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县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2项目地点:玉树州称多县

  2.3招标内容: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口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内容

计划工期

2017-SZHCQHZB-020-2

设备采购

与安装

开始日期 :2017 年 7 月 17 日
结束日期 :2017 年 9 月 17 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在线监测设备供货能力及同类业绩的生产企业或授权的代理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需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合一新证;

  (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6月24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上资料到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18号神力大厦7楼7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11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宁市城西区南川西路53号)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称多县自来水站

  地址: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15609748515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18号神力大厦7楼701室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971-6515640

  2017年6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