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凤凰山综合楼污水排放整改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凤凰山综合楼污水排放整改治理工程 已由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财务会计部建鄂财[2017]3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 ,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人为: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建行凤凰山综合楼污水处理工程,包括新建2座化粪池、污水管埋设及公厕拆除等工程内容,概算投资约 55 万元。建设地点:湖北省恩施市,计划工期 60 天,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公用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资格 ; 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

  3.2 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 、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投标人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处理处罚有效期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作出声明,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对参与此项目投标的法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经理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3.4 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系统信用信息公示查询网址:“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方式采用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2017年6月19日上午12:00时至2017年6月26日下午17:30时 (北京时间,下同) ,通过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eszggzy.cn/,由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企业登录”系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 第一次通过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的投标人,由投标企业登录,注册并完善信息(网员注册参考、CA锁办理参考: http://www.eszggzy.cn/EnShiweb/InfoDetail/Default.aspx?InfoID=3da3f9de-1a20-4517-bb70-40ca68f759c0&CategoryNum=008 ; ),然后进行网上报名。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上午10:30时,地点: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恩施市金龙大道中段东侧)202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行

  联 系 人:赵经理

  电 话: 0718-8269925

  招标代理人: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恩施市施州大道155号金安大厦(A座10楼8号)

  电话/传真: 0718-8463815

  联 系 人: 汪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