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武穴市重点市政道路、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和城区雨污分流PPP项目第一标包社会资本采购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重点市政道路、城区江河湖连通一期、矿山生态修复工程PPP社会投资人采购

  根据武穴市财政局17136号政府采购计划下达函,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武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武穴市重点市政道路、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和城区雨污分流工程PPP项目第一标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社会投资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CZ-17030500-170958/01

  2、标包号:第一标包

  3、项目名称:武穴市重点市政道路、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和城区雨污分流工程PPP项目第一标包

  4、项目授权主体:武穴市人民政府

  5、项目实施机构:武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采购预算:212875.06万元

  7、项目概况:

  本项目第一标包由三个子项目组成:①重点市政道路;②城区江河湖连通一期;③矿山生态修复;

  (1)重点市政道路子项目:该子项目包含 4条市政道路,分别为刊江大道西延、沿江大道(玉湖路-凤凰路)、民主路(刊江大道-武穴大道改造升级)、玉湖路改造升级。

  (2)城区江河湖连通一期子项目:该项目将长江水从青林闸引入东港,流经城区各个江河,再入武山湖,后经官桥大港到武穴大闸入长江,将武穴市江河湖泊连通形成流通水域网,提高城区抗洪排涝能力,改善城区水文环境。

  (3)矿山生态修复子项目:根据武穴市矿山资源规划,对武穴市范围内 70 家责任主体已灭失矿山开展生态修复综合治理,矿山分布地点为田镇、梅川、刊江办事处、余川、大法寺等沿江、沿湖、沿主要交通干线及重要风景区、遗迹、自然保护区、水源地等,治理总面积约17.83平方千米(合26738亩)。

  8、项目合作期:14年,包括2年建设期和12年运维期。

  9、资产权属:项目股权锁定期为5年,在股权锁定期内,初始社会资本不得退出。股权锁定期到期后,在获得政府方同意的情况下,社会资本可向社会第三方转让其全部或部分股权。PPP 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经营权无偿移交给市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

  10、运作方式:根据项目自身特点,本项目拟采取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方式进行运作。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是中国境内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关于联合体投标的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

  (4)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承担投融资任务的一方不得为金融机构,且需满足本项目关于财务及投融资的要求。

  4、财务要求

  (1)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7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汇率以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以上(含7亿元);

  (2)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具有银行出具的在有效期内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的授信额度(以授信合同或银行出具的证明为准);

  (3)2016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财务要求考察联合体中承担投融资任务的成员。

  5、投融资业绩

  近五年内(2012年1月1日至今,下同)在中国境内承接过投资规模不低于10亿元的投融资业绩(不限类别、独立投资或联合投资,含在建项目)。

  6、施工业绩:近五年内在中国境内至少承接过1项规模不低于5亿元的类似水利工程业绩和1项规模不低于2亿元的类似市政工程业绩。

  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负责建设任务的成员应满足施工业绩要求。

  7、资质要求:应同时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年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8、拟派担任本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须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证。

  9、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自成立之日起)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10、在本公告发布期间,办理在项目所在地公安部门相应科室进行相关人员身份证原件审查备案,并提供 “原件审查合格” 证明原件(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的各组成成员)。如有伪造原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惩处。

  11、在本公告发布期间,办理在本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对象为投标单位(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的各组成成员)、单位法定代表人、承担本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承担本项目投融资的负责人;查询时间段为近三年(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自成立之日起)。

  12、供应商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直接打印查询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7年6月19日起至2017年6月23日每天上午 9:00 ~ 12:00 、下午 14: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2、资格预审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方式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3、获取地点: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财务部。

  4、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4.1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2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融资业绩、施工业绩、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注册证、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执业证件、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原件在采购人处进行原件审核,领取并签署《材料真实性和诚信承诺书》。

  4.3携带《材料真实性和诚信承诺书》和“供应商资格要求”10-12项资料的原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达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10楼)开标室。

  2、截止时间:2017年7月11日9:30时(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申请及证明材料,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武穴市北川路59号

  联 系 人:胡庆林

  电 话:17771352515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

  联 系 人:乔付亚、涂宏琳

  电 话:027-87816666转8303、8308、189071666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