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邵武市卫闽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容:

  邵武市卫闽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编号:FJWC闽招字[2017]C017号

  补充通知(一)

  本补充通知作为邵武市卫闽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补充通知内容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1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的技术文件做暗标响应。未按要求将技术文件及数据文件做暗标响应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暗标响应方法为: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的技术文件时,所有技术条款须在应标响应右侧开标一览表处勾选技术文件即可。)投标人对暗标响应方法有疑义的,请自行咨询海迈软件客服人员。

  2、原投标文件附表8、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一名称: (盖电子公章)”现更改为“联合体成员一名称: (盖公章)”

  3、原招标文件24页11.1.4补充增加为:市政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等专业职称。

  4 、 本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修改为:2017年7 月 6 日上午 9 时00分;开标地点修改为邵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第二开标室。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要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并在开标时间之前远程登录交易平台(无记名方式用报名号登录,记名方式用注册账号登录),完成开标签到操作。在开标当日务必要使用“投标文件固化”所使用的CA数字证书,在开标时间之后解密截止时间之前,用投标人的注册账号登录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操作(如投标人不熟悉远程操作,可以选择携带“投标文件固化”所使用的CA数字证书、签到凭证到现场进行签到和解密)。逾期递交的或未递交到指定网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因投标人的原因未能正常签到、解密的投标文件将无法进入评审程序,按无效投标处理。

  5、以上补充通知内容,投标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21日上午12:00之前在招标公告发布的指定媒体上提出,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默认同意本补充通知相关内容,因此造成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 标 人:邵武市卫闽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万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 2017年6月20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