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洛南县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洛南县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 已由 洛南县发展改革局 以 洛发改发【2017】37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招标人为 洛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陕西淏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洛南县城关街道办野里社区。

  2.2工程规模: 本项目占地25亩,将污水处理厂排放水质由一级B类标准提升为一级A类标准,同时在原污水处理厂的基础上进行扩容改造,污水处理规模扩容1.8万m3/d,达到3万m3/d。

  2.3计划工期: 50日历天 。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艺、设备、建筑、结构、电气及给排水等内容)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 。

  2.5项目估算价: 总投资8159万元,本次招标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 。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给水排水)职称。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省外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7 年 6 月 21 日至 2017 年 6 月 25 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8 时,在 洛南县建设工程交易有形市场 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 法人授权委托书 和 被授权人身份证 、 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 组织机构代码证 、 税务登记证项目、资质证书 、 设计负责人证书、近三年(2014年至今)两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附中标通知书、设计合同)) 及加盖公章的清晰复印件 两 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6 月 30 日 17 时 00 分,地点为 洛南县建设工程交易有形市场 (洛南县住建局一楼多功能厅) 。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王先生:18691431023

  董先生:18991452811

  孙女士:0914-7381955

  招标人:洛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淏 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