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荥阳市清源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

  建设地点: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厂区内

  资金来源:自筹投资

  规模:处理规模为3万m?/d,总投资约6915.53万元。

  计划工期:180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外省投标单位需到河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并在报名时提供备案证明。具体详见豫建建〔2013〕15号文件。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 20 日至2017年6月 2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街民生路王鼎国贸大厦A座12层1201室报名。

  4.2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无在施项目承诺书、外省企业需提供进豫备案证明。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荥阳市清源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1-62516828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71-8752052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街民生东街交叉口王鼎国贸大厦A座12层1201室

  2017年6月20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