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商丘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BOT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商丘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BOT项目已由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发展局以“商示经发【2017】4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商丘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BOT项目

  1.2项目编号:商示财采【2017】059号

  招标编号:商政采【2017】103号

  1.3项目地点:商丘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厂址位于G30国道以南,S325省道以北,商杭高铁以西区域。

  1.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1.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6项目概况:

  商丘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总占地414亩,总规模为30万m3/d ,分两期建设,一期污水处理规模10万m³/d, 远期规模增至30万m³/d。主要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厂区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80亩,总投资约3.7514亿元(不含厂外管网)。处理污水主要包括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等,污水处理工艺推荐采用改良式A2/O,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2.招标内容及招标要求:

  2.1项目运作模式:采用B0T(Build-Operate—Transfer,建设-运管-移交)运作模式;投资建设方(即中标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并在项目所在地注册建设、经营管理企业(即项目公司),在招标人提供的场地界区内,按照招标人要求,由投资建设方(即中标人)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第二污水处理厂界区内全部工程的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并在特许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将本项目及其全部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2本项目特许经营年限:性能考核合格并正式投产运营后28年(不含建设期);

  3.3项目地址:商丘市境内;

  2.4质量标准:工程建设质量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污水处理后出水水质要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投融资能力。

  3.3、财务要求:企业净资产在8亿元及以上和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8亿元( 以2016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如联合体投标,则牵头人需满足上述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近三年度(2014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近三年内(如成立不足三年,自成立之日起),在经济活动中没有严重违约或不良行为。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并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6、投标人在国内至少具有一个处理能力达4万m³/d以上正在投资或运营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业绩;如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其中至少一方需满足上述要求。

  3.7、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包括企业、企业法人), 如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8、投标人至开标之日止,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必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打印件加盖供应商(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后做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

  4.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报名及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27日下午18时00分。

  5.3、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200 元/份(开标前由招标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现金支付。)

  5.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5、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 7号09时00分、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13 开标室。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按照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7月 7号09时00分递交至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不组织,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金先生

  电 话:13503405505

  代理机构:河南腾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凌女士

  电 话:0370-32229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