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渑池县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丽景路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经有关部门批准,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渑池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现对渑池县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丽景路管网)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渑池县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丽景路管网)工程

  2.2项目地点:北至会盟路南至仰韶大街;资金来源:总投资约677.17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3项目编号:ZXY-MC-17004号;计划工期:150日历天;质量标准为合格。

  2.4项目规模:污水管网全长约811米(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企业。

  3.2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信誉状况良好。

  3.3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参加继续教育的应具有建造师继续教育证,已在本单位参加社会保险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具有2014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企业均可报名。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需提交资料

  4.1 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27日,(国家规定上班时间),到渑池县招投标中心(会盟路联通公司六楼)报名。

  4.2 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社保和劳动合同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被委托人社保及劳动合同;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3验以上证书原件留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28日;地点:渑池县招投标中心(会盟路联通公司六楼);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均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拾万元人民币,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后三个工作日内以非现金方式交纳。

  7、投标文件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9时,地点为渑池县招投标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