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南平市滨江北路(纸厂污水处理厂-莲花山大桥下)设计项目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容:

  南平市滨江北路(纸厂污水处理厂-莲花山大桥下)设计项目 答疑 一

  请各投标单位注意:

  1、 招标文件P36评分表“近5年内连续叁次获得省级及以上诚信企业证书的得1分(且在有效期内)”,请问诚信企业证书是指守合同、重信用或者AAA证书吗?请明确。

  答 :按招标文件执行。

  2、 招标文件P36评分表“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的路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且获得过注册咨询师的得1分”,这条明显为某设计院量身定做设的条件,本项目不包含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工作,在此设注册咨询师,严重违反了招标文件通用本的评分要求,明显排斥潜在投标人,强烈要求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删除此得分项。

  答 :招标文件P36评分表“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的路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且获得过注册咨询师的得1分”,现修改为“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的路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得1分”。

  3、 招标文件P36评分表“道路分项负责人:同时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并获得过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加1分”, 这条也同样明显为某设计院量身定做设的条件,严重违反了招标文件通用本的评分要求,明显排斥潜在投标人,强烈要求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删除此得分项。

  答 : 招标文件P36评分表“道路分项负责人:同时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并获得过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加1分”, 现修改为“ 道路分项负责人:同时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的加1分 ”

  4、本招标项目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3日上午09时00分,现修改为时间为2017年7月6日 上 午 09 时00分。

  本答疑 一 为闽顺健南招[2017]第049号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 一 有矛盾的,按本答疑 一 执行。 如投标人需要纸质版答疑文件可到南平市解放路 56号601室凭购买标书凭证获取。

  招标人: 南平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顺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 七 年 六 月 二十 一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