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长笛龙吟竹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南长笛龙吟竹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 已由 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桃工集发改招【 2017 】 47 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 桃源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在中国电子招标信息网((登陆后查看)??上发布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17 年 6 月 22 日~ 2017 年 6 月 28 日 17 : 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桃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携带下述原件资料报名,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注册建造师证、注册建造师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册建造师身份证,注册建造师社保证明材料⑤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技术负责人社保证明材料⑥安全员证原件、安全员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员社保证明材料原件;⑦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原件(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⑧外来建筑业企业入湘(如有);( 2 )复印件资料:第( 1 )条所述①②③项全套一份。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7 年 7 月 20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 桃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一致。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 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 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 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9.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9.1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 。

  9.2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近 36 个月,即从 2013 年 12 月至本项目开标日期止)请单独提供一份用小信封装好,与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密封规定一致。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桃源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常德市朝阳路长胜桥沙港家苑 1 栋 1 单元 1 楼

  联 系 人: 李忠勇 周溶

  电 话: 0736-7262528

  传 真: 0736-72625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