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青海西宁市第一、三污水处理厂进线高压线路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宁市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已于2017621日发布了西宁市第一、三污水处理厂进线高压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

西宁市第一、三污水处理厂进线高压线路改造工程

发布公告时间

2017621

变更事项

原招标公告中:

一、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或电力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建造师,在本单位注册且安全考核证有效。

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712930分,地点为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宁市城北区海湖桥北侧,湟水花园小区西门正对面,海西路25107)

现变更为

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应与投标单位一致),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713930分,地点为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西宁市城北区海湖桥北侧,湟水花园小区西门正对面,海西路25107)

招标单位及联系人电话

招标人:西宁市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先生 电话:0971-8277740

代理机构及联系人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1550055945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