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省杨凌监狱医疗污水及中水处理系统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省杨凌监狱医疗污水及中水处理系统建设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陕西省杨凌监狱医疗污水及中水处理系统建设工程项目业主为陕西省杨凌监狱筹建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省杨凌监狱筹建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

  2.2招标范围:医疗污水及中水处理系统的建设:包括土建、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直至验收交付使用。需负责处理站土建、电器、工艺施工图纸的设计。配合设计院进行中水与医疗污水系统的连接及回用系统的设计。

  2.3项目编号:SCZA2017-YS-504/1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为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及施工安装企业,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3.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含B证),项目经理不允许有在建项目;

  3.4外省企业必须在陕西建设网可查询;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报名后,请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一部持上述资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4日09时30分,地点为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第4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北口山西证券大厦21楼

  邮编:710061

  联系人:宋培嘉、王莉、李婷婷

  电话:029-85266644

  传真:029-8526664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