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高碑店再生水厂一期鼓风机房改造项目鼓风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及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投标邀请书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北京市高碑店再生水厂一期鼓风机房改造项目项下鼓风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及土建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备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招标编号:0702-1640CITC3066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

  鼓风机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及土建施工,招标数量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相关服务、工程量清单、技术规格(第四部分)。

  3、合格的投标人:

  3.1.投标人须为水处理专业工程公司与机电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组成的联合体;须遵守以下规定

  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两个;

  联合体协议须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联合体协议中应包括联合体主办人的规定,联合体各成员的名称及责任、任务。同时联合体各成员直接应承担连带责任;

  水处理专业工程公司;

  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与其它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

  3.2. 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联合体主办人的企业注册资本不小于9000万。

  3.3. 联合体成员各方均应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须提供经营状态声明: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声明(声明原件三份,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和盖章)。

  3.6. 联合体主办人在近五年内(2011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应至少承担过一个10万吨/天以上的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且成功运行一年以上的鼓风机设备供货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及成功运行的用户证明。

  3.7投标人应提供主要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否则,投标书将作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主要设备制造商需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投标格式附表-8

  如果主要设备制造商作为投标人进行投标,其所投产品不得再授权其他投标人参与投标。

  3.8. 主要设备制造商应满足:

  制造厂应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

  鼓风机制造商,要求有5年及以上的生产制造历史及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和销售业绩证明;

  上述资格要求若任何一条不满足将导致废标。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4、投标人需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10万人民币作为投标保证金。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8日,每天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节假日除外。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600.00元人民币。

  发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楼大厅东南侧标书室,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售卖期间,登陆中国通用招标网(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后,可在网上预览招标文件主要内容。如需购买,可到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7月13日7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之前送至,逾期送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时间:定于2017年7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

  8、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人: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北里乙37号邮政编码:100044

  电 话:86-10-64226898

  传 真:86-10-64229798

  联系 人:刘磊

  招标代理: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邮政编码:100055

  电 话:010-63348468, 63348469

  传 真:010-63373550

  联系 人:和雷、张涛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