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宁夏固原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固原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已由固行审(投资)发【2016】4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自筹,项目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及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固原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

  2.2 项目位置:固原污水处理厂

  2.3 建设规模:污水处理规模4×104m3/d,新增潜水排污泵4套,新建钢混结构深度处理车间1座,钢混结构接触消毒池1座,钢混结构废水缓冲池1座,配套建设道路、供电、供水、绿化等设施。

  2.4 标段划分:共二个标段,勘察为一标段,设计为二标段

  2.5 招标范围:固原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6设计周期:勘察方案5天,初步设计7个日历天,施工图设计1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一标段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工程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拥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相关设计经验及业绩。投标单位须有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由建设单位所在地或投标企业注册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单位无不良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规定,凡在“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有失信行为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4日至 2017年7月4日,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nxzb.cn)报名,须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单位勘察设计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业绩(须附合同)等资料的原件扫描件(上传资料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

  4.2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企业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购买地点:固原经济开发区东升建材公司院内三楼)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

  联 系 人:闫文豹

  电 话:1399534000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葳

  电 话:158095410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