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黄石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下陆区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及设备供货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投标邀请 函

  招标编号: 0703-1 7 20CIC1J0 76

  中心备案编号: HBZX-201604SZ-127006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 / 申请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亚行贷款 2940 ― PRC 湖北黄石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 WW-C05-2 , 下陆区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及设备供货安装 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黄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下陆区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及设备供货安装 ―― 团城山片和老下陆片 24.76 公里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及设备供货安装。 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 9 个月

  4.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 4 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a. 2014 、 2015 和 2016 财年的净资产为正值 。

  b. 过去 3 年里,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营业额为人民币 13000 万 元人民币 。

  c. 投标人财务资源要求不少于 1300 万 元人民币 。

  d. 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 5 年的作为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经验且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e. 至少在过去 3 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 2 个合同的实施,并且每次的参与金额不少于人民币 3000 万 元人民币 。 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实质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他特征。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f. 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工程二级建造师资质;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工程高级工程师资格,近 5 年有 1 项类似工程业绩。(投标文件中应附资格证书扫描件)

  g. 一体化预制泵站 应具备 5 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且类似处理能力的 一体化预制泵站应 不少于 10 台以上的的销售业绩并成功运行 5 年以上 。投标人如不是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制造商应提供制造商委托书。(投标文件中应附《用户证明》及销售合同的扫描件)

  h. 潜水排污泵 应具备 10 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且类似处理能力的 潜水排污泵应 不少于 100 台的的销售业绩并成功运行 5 年以上 。投标人如不是污泥泵的制造商应提供制造商委托书。(投标文件中应附《用户证明》及销售合同的扫描件)

  i. 本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7. 获取招标文件

  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须到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 www.hbggzy.cn )。

  2) 完成网员注册后,投标人用 CA 锁登陆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明确所投标段,网上报名时间为 即日起至 2017 年 7 月 23 日 24 时(北京时间);网上报名成功后可以从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资料。

  8. 招标文件疑问、异议以及澄清或者修改

  1)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应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澄清截止时间前,用 CA 锁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网上提问”菜单进行网上提问,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2) 招标人(自行招标)或招标代理机构 ( 委托招标 ) 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需要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澄清问题截止时间前,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答疑、澄清或者修改通知,并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投标人(要求投标报名时留准确的联系方式),投标人应注意及时浏览网上发布的澄清和修改通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获知澄清、修改内容而导致的任何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包括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前提出。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 3 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招标人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逾期提出的,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4) 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也可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 270050570@qq.com 。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 bzheng@adb.org 。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9.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代表、以及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库中抽取的技术、经济、法律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人数为 7 人,其中招标人评委 2 名,招标人以外的技术、经济等方面 5 名评委。招标人以外的评标委员会的专家成员,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

  10.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7 年 7 月 24 日 上午 10:00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中北路 252 号 A 座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楼 906 号 开标厅。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招标公告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 2017 年 7 月 24 日 上午 10:00 (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 50 万元 。投标保证金应采用招标单位接受的格式。

  11.中仪国际招标公司联系人:董培( 010 63348907 )

  中仪国际招标公司联系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 90 号通用技术大厦 1011A 室。

  业主方联系人: 刘海亮( 0714-6356551 )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