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威海桥头镇信河北、仪河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膜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桥头镇人民政府建设的桥头镇信河北、仪河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膜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申请已经主管部门批准,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招标范围

  设备采购及安装

  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桥头镇信河北、仪河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膜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两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膜处理设备,投资约100万元。

  2、建设地点:桥头镇

  3、质量要求:合格

  4、工期:45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信誉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

  2、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经验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所提供的产品必须具备行业相关认证,并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

  4、投标人及参与本次投标的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5、在以往的招标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五、投标报名

  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并具有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到山东博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所用产品的相关证件等资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7年7月1日 16:0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桥头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朱红磊 电 话:0631-5522601

  招标代理:山东博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新红 1396318993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