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宁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变更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中宁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招标编号:TYZB-SZGC-2017-06;一标段、二标段)现做如下变更:

  1. 招标文件原定“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地点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上午9:00,地点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

  2.二标段设备参数及技术要求详见变更及澄清文件,请投标人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

  注: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中宁县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1号绿地21城

  D 区40号楼

  邮 编:755100  邮 编:750001

  联 系 人:田晓斐 联 系 人:刘洋

  电 话:0955-5681553 电 话:188095021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