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崇州市主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崇州市主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崇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崇发改审批[2017]10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崇州市水务局 ,建设资金来自 采用PPP模式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崇州市水务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崇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崇发改审批[2017]103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0606014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崇州市主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崇州市崇阳街道

  2.3 建设内容规及规模:1.崇州市西河城区段堤防综合整治工程(宜居水岸示范段),项目上起于西河廊桥,下止于南河大桥。整治河段长度2.2Km,涉及水利工程、景观工程共两部分建设内容;2.崇州市主城区水网体系建设工程,位于崇州市城区;西河以东,白马河以西,工程包括四部分:水利工程部分、截污工程部分、景观工程部分、水生态修复工程部分;3.崇州市黑石河综合整治工程,起点位于光华大道黑石河大桥上游100m,终点位于崇双路上游,河流治理总长9Km。工程包括四部分:水利工程部分、截污工程部分、景观工程部分、水生态修复工程部分;4.崇州市白马河城区段水环境提升工程,起点位于六支渠穿白马河渡槽下游处,终点接下游已建堤防,河流治理总成2.1Km。工程有三部分:水利工程部分、截污工程部分、水生态修复工程部分。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勘察、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及后续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5 勘察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均不亏损;

  (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且必须在有效期内;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间;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 联合体投标时应具有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单位权利义务;

  3.2.2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3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请于2017年 6 月 27 日至2017年 7 月 1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页面(www.cdggzy.com/)报名或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报名终端上刷卡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

  4.2 投标人可在4.1条规定的时间内在互联网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页面(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网络系统”)或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大厅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其中,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招标公告约定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建信网》中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北京金润方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028-86694886)。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17年 7 月 17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 7号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崇州市水务局

  地 址: 崇州市崇庆北路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28-82381159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六楼

  联 系 人: 郭女士

  电 话: 028-85283755

  2017年6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