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干化污泥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干化污泥运输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 0724-1700C08N1956

  三、建设单位: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为 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日产干化污泥(含水率 30% — 40% )约 112.73 吨提供运输服务,运输地点由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厂区至广州市内处置点, 预计运距为 56.4 公里(单程) 。为确保干化污泥及时、安全运送至指定污泥处置单位,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招选优秀运输公司负责干化污泥运输。具体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 1.15 元 / 吨 * 公里;项目暂按每天 112.73 吨干化污泥,运输距离约 56.4 公里计算,合同期为 2 年,合计人民币 5,337,519.10 元。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按国家法律经营。

  ( 2 )投标人必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 3 )近三年( 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具备 1 项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业绩,必须提供污泥运输合同复印件;若为广东省内业绩,还需提供在此期间上述污泥运输业绩的其中一份“严控废物污泥转移联单”复印件 [ 联单上须列明项目单位(污水处理厂)、投标人(运输单位)和污泥利用处置单位的名称 ] ,外省业绩不需提供。

  (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分包,一旦发现将取消投标申请人的投标资格,在投标阶段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不存在资格条件要求第 4-5 条规定情况的声明函(原件))

  八、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文件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须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报名费人民币 100 元)。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投标申请人按以下安排办理报名手续:

  1 、报名及递交申请文件时间:

  2017 年 6 月 27 日 -2017 年 7 月 3 日上午 9:30 ~ 11:30 ,下午 14:00 ~ 16:00 (北京时间 , 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润路 333 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报名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3 、投标人报名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②按公告要求报名——③等候来自国义招标的可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④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

  十、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 / 套(售后不退)。

  2 、发售时间: 2017 年 6 月 27 日 -2017 年 7 月 3 日上午 9:30 ~ 11:30 ,下午 14:00 ~ 16: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注意:请投标人务必在①提交了合格的申请文件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 、发售方式:

  方式一、派员前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窗口办理购标事宜。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投标人准备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和递交标书所产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和电话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 726 号(艺星大厦西侧) 16 楼(能源环保部)(邮编: 510080 )

  传真 :020-87673286; 电邮 :oujianhong@ebidding.com;

  联系人 : 欧工 (020-37860630) 、吴工( 020-37860627 )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 501 号 ( 邮政编码 : 510655 )

  电话: 020-3889 0467

  传真: 020-38890589

  联系人: 李先生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2017 年 6 月 26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