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苗圃泵站4#液控蝶阀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苗圃泵站4#液控蝶阀更新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苗圃泵站4#液控蝶阀更新改造项目

  2、招标编号:0625-17106220

  3、招标内容: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苗圃泵站4#液控蝶阀更新改造项目,包括原阀门的拆除、新阀门基础施工、新阀门及其配套控制箱的供货、安装、调试工作等直至交付招标人使用。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文件所规定的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品牌液控蝶阀自2012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以来有在中国大陆10万吨/日及以上污水处理厂或相同规模饮用净水厂或相同规模给排水泵站的成功销售业绩至少2个;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每份,售后恕不退还。国内邮寄另加邮费60元人民币。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1409室。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单位开票信息(各投标人可邮购招标文件,如需邮购,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7、招标文件答疑:各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17年7月6日11:00(北京时间)以前提供书面答疑问题,以传真形式传至Fax:0571-85860230,并将电子文本发E-Mail至zjuxujian@sina.com。招标人仅对投标人提出的合理疑问将以书面形式统一答复。

  8、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建国南路168号水务大厦)9楼会议室。

  9、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7月17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10、联系方法:

  招标人: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杭州市建国南路168号邮编:310009

  联系人:王贝电话:0571-8788652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邮编:310003

  联系人:徐建、马健飞、汪江洪

  电话:0571-85860269、85864736、85860242传真:0571-85860230

  电子信箱:zjuxujian@sina.com

  标书款汇入账户名称: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武林支行

  帐号:1202021209006759843

  招标人: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