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赣建 横 招字[201 7 ]第 20 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横峰县金岑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工程项目名称
横峰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横峰县经济开发区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横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横发改环资字[ 2015]2号
建筑面积
94平方米
层次
一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约115万元
本项目投资
约115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施工图内及工程量清单的所有工程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二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在有效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2015新标准) 叁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
投标人应提
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二代身份证
项目经理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二代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
其他要求
1.省外施工企业参与本省行政区域内投标活动的,应当按照省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规定办理进赣信息登记。
2. 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应由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担任,并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提供当地社保部门盖章确认的缴费名单。否则,将视为投标单位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3、提供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企业注册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无骗取中标、无重大工程质量、无安全生产事故问题的三无证明。
4、根据饶检会【2017】1号文规定,参加本工程中标排序第一名的投标企业,在中标排序公示之日前应出具市检察院或单位所在地,业务发生地的检查机关提供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提交给招标人,对经查询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建造师、或不按规定之日出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招标人有权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规定的要求,取消其中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工程采用《报价承诺法》评标办法,网上报名,电子化评标。
7.招标人依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书》,公示中标候选人三名,如出现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约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将依法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17年 月 日至2017年 月 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拟定于 2017年 月 日
获取方式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拟定于2017年 月 日
获取地址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2017年 月 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2017年 月 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签收:
(单位章)
经办人:
负责人:
2017年 月 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3、采用电子化招标的项目,不得收取任何费用。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可自行下载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

  4、采用纸质招标的项目,招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